Profile
且極今朝樂、明日非所求

前のブログ
須盡歡
裏世界
懶雲窩
PW=世界一番的下NETA番組中兒子的昵稱
Category
距2nd Live DVD


鈴村健一
2nd Live DVD
「CHRONICLE to the future」
2011年8月10日(水)
応援中♪
Barico公式サイト 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 - 聖川真斗
伝言板
くろック
Links
New Entries
Recent Comment
Archives
足跡
Free counters!
RSSATOM 無料ブログ作成サービス JUGEM
Sponsored links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一定期間更新がないため広告を表示しています

posted by: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| - | | - | - | - | - |
面圣記之二

Part 1

那位大爺他一進別人家的門,主人很高興地拿出茶具給我們沏茶喝,第一杯端給他老人家,結果這位一口喝光,說:“哎呀有大杯子嗎我快渴死了!”說著就拿著手里的小茶盅沖去飲水機旁邊,蹲在那里一盅一盅又一盅……

扭頭,好丟臉……

好吧我應該買瓶礦泉水再去接他的(……

Part 2

有些事我還蠻不想招供的,某人有意無意幫我隱瞞了真相。有些事小朋友們真誠提問,某人傲嬌發作不肯回答。那些事情我知道,跟我耍鯏事其他人同樣被鰊棔ぱ飮匣損乎對越熟悉的人越嚴格←莫名的出現一種優越感呢……會開著車門等我拿發票的大叔真萌(咦

Parts 3

萌大叔他老人家對著別人家樓下的烤肉串垂涎欲滴——
我:要吃嗎?
伊:哎呀算啦晚上還有飯局。

過了一會兒發現東西忘記帶于是折返回去——
伊:我決定等會兒下來吃兩串!
我:切,我就知道。
伊:好歹我也算回了一次國嘛~
我:是~~~

再次下樓后——
伊:算啦我還是不吃啦,要為了健康著想。
我:你不要回去兩天就後悔喲。
伊:(望眼欲穿狀……

等著看伊回去後悔吧嘻嘻嘻嘻(○'ω'○)~wwwwww

Part 4

有個吃貨他說:我今天早上從護國寺吃了滿滿一肚子飯出來,抬頭看到家驢肉火燒,又進去吃了倆……

posted by: momo | 踏歌詞 | 23:25 | comments(2) | trackbacks(0) | - | - |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posted by: スポンサードリンク | - | 23:25 | - | - | - | - |
大叔好萌,但是至於他要你帶給我的話……給我罵回去!
好吧,其實俺只是好奇大叔替你隱瞞了啥,儂鰊槊啥歷史,告訴俺吧,俺去貴圈賣高價~¥(≧▽≦)/~
| 絕不承認我嫉妒 | 2010/05/31 9:33 PM |
哇,我竟然猜得出你這寫了些啥!我真匈禍狄杉匈押
| momo | 2010/05/31 11:05 PM |









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havecloud.jugem.jp/trackback/28
トラックバック